和平市場垃圾山 環保局年告發破百件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黃昏市場旁,變垃圾場,因為緊鄰捷運站,有民眾停機車後,晚上回來牽車時,發現機車被垃圾淹沒,非常誇張,而且,不只一個騎士遇到這樣狀況,環保局也知道這裡是丟垃圾熱點,今年已經告發超過一百件,我們實際重回現場,竟然還有人繼續丟垃圾!

機車旁都是垃圾,騎士看傻眼,明明停在格子裡,怎麼變垃圾場。還有更誇張的,機車被垃圾團團包圍,旁邊不只有菜,還有保麗龍盒,這怎麼牽出來。

環保局人員夜晚取締,抓到不少民眾偷丟垃圾,不只現場,攝影機也錄下畫面,騎士經過隨手一丟,看起來動作熟練,整面牆就像垃圾山,真離譜,也讓在地人苦不堪言,實際重回現場,機車前又是一堆垃圾,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和平市場,白天有攤販,傍晚有黃昏市場,因為緊鄰捷運站,民眾停這裡,晚上過來牽車,幾乎都會遇到機車被垃圾包圍。

現場告示牌多,柱子上貼,還不只一面,牆面有貼,另一面牆也貼,甚至公布監視器嚇阻,誇張的是,環保局今年度至今,已經告發破114件,民眾還是照丟。環保局不手軟,將持續透過監視器,安排人員站崗取締,但最重要的,還是民眾要有公德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