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5.5億年薪 賽揚大熱門鮑爾測身價

世界大賽結束後,大聯盟各隊也開始補強,國聯賽揚獎大熱門鮑爾(Bauer),正式拒絕紅人提出1890萬美元年薪,約合5.5億台幣的合格報價,準備在冷清的自由市場中測試自己的身價,開始重整的紅襪隊,則是把目標瞄準前太空人外野手史普林格(Spinger),取代也成為自由球員的外野手小布雷德利(Bradleyjr)。

更多新聞: 大聯盟金手套出爐 艾倫納多8連霸僅輸一朗

紅人王牌Trevor Bauer今年球季有多威,你知道我知道連獨眼龍都知道,Bauer今天正式拒絕紅人開出的1890萬美元,約5.5億台幣的合格報價,準備到自由球員市場簽一筆大型合約。

Bauer本季拿下5勝4負、防禦率只有1.73,士國聯賽揚獎呼聲最高的人選,紅人開出不到2千萬美元的合約根本沒有競爭力,紅人的優勢是一但有球隊簽下Bauer,紅人可以獲得選秀補償籤。

依照Bauer的表現預估他的合約會從4年1.28億美元,約36.6億台幣,也就是平均年薪3200萬美元起跳。

紅襪外野手Jackie Bradleyjr已經成為自由球員,這位效力紅襪8年的外野手屢屢在外野展現五星級守備的功力,一直讓球迷津津樂道,不過現在傳出紅襪對同樣成為自由球員的前太空人外野手George Springer很有興趣,不排除簽下春天哥不和JBJ續約。

Springer在7個球季打出174支全壘打、458分打點,3度進全明星賽、兩屆銀棒獎,以及2017年世界大賽MVP,預估他的價碼會從4年8000萬美元起跳,有可能會到5年1.2億美元,只不過攻守俱佳的Springer,各隊都很想網羅,紅襪還是必須展開錢鬥才能如願。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因暴肥向隊友道歉 藍鳥巨砲減重14.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