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球巨星馬拉度納 腦部手術復原佳 球迷上街慶祝

阿根廷足球傳奇巨星馬拉度納,因腦部血栓緊急送醫動手術,取出血塊後目前復原狀況良好,許多球迷還因此上街慶祝,希望馬拉度納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足球腳法 高球規則 足球高爾夫英國受歡迎

10月底才剛過60歲生日,阿根廷足球戰神馬拉度納因腦部血栓緊急送到醫院動手術,許多媒體和民眾都在醫院前面等待消息。馬拉度納私人醫生盧奎說,「他很清楚一切心情相當好,老實說他復原狀況非常棒,狄亞哥以前也發生過,但我們還是得小心一點,手術後馬上由神經外科接手照顧。」

取出腦部血塊之後老馬復原狀況良好也讓球迷鬆了一口氣,馬拉度納足球生涯相當輝煌,1986年的上帝之手帶領阿根廷奪下世界盃冠軍,從此成為阿根廷國民英雄。

馬拉度納球迷表示,「因為我愛狄亞哥,我來這裡幫他加油,好時機要來壞時機更要來。」

老馬的好消息傳出後民眾紛紛上街慶祝,也希望他趕快回來帶領球隊,目前他是甲組聯賽甘拿斯亞隊總教練。

馬拉度納球迷卡米格利瑞說,「我們在來支持狄亞哥,他正經歷最艱難時刻,我們都知道他現在狀況很好,我們來支持和慶祝手術順利,我們希望他趕快回來執教,甘拿斯亞隊民眾以及國家都需要他。」

連正在巴黎參加網球賽的阿根廷球星史瓦茲曼,都很關心馬拉度納的狀況。史瓦茲曼表示,:「馬拉度納是我其中一個偶像,當然是足球方面的我愛足球,他是阿根廷人你去的每個地方,大家都知道阿根廷全因為馬拉度納。」

老馬晚年嚴重發福,吸毒嗑藥等負面消息不斷,但阿根廷球迷依然不離不棄。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C羅歐冠送助攻 場外挨批不尊重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