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亂丟垃圾提醒  車上下來持棒惡煞!騎士趕緊說我幫你丟 化解危機

基隆一名機車騎士,日前看到一位男子,從車上亂丟垃圾,沒想到只是好意提醒,對方卻氣沖沖拿出球棒,想要打人。而騎士見狀,相當冷靜,直說「我幫你丟」,瞬間化解危機,然後直接到派出所,把行器紀錄器拍到的畫面全部交給警方。

更多新聞: 惡煞為討五萬債 大同街頭玩命撞車

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凶神惡煞,拿著球棒,朝騎士的方向走來,男子的朋友,也跟著下車,一手叼著菸,一手也拿著球棒,上前包圍騎士。原來,他們從車上丟出垃圾,被騎士看到,提醒「不要亂丟」後,竟然腦羞成怒,兩人大搖大擺一副作勢想打人,騎士眼見對方來勢洶洶,蠻橫不講理,只好先低頭。等到對方離開,立刻到派出所,把行車紀錄器錄到男子的一舉一動,通通交給警方。

基隆市第四分局偵查隊長黃柏銘說,「本分局在了解這件糾紛事件以後,也隨即來深入了解,並通知相關事件當事人到案來說明,函請基隆地檢署來核備。」雖然被威脅,騎士沒打算提告,但警方已主動介入。

機車騎士面對球棒威脅,冷靜以對,識時務者為俊傑,不但明哲保身,也要讓對方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心生不滿!夜市互毆衝突結怨 群煞持棍追打牛排店長 快打警及時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