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出征基隆?許效舜:民眾黨有來接觸

先前資深藝人許效舜曾表態參選基隆市長,今天接受嘉義縣長翁章梁邀請,出席2020嘉義博茶會記者會,再次向媒體重申選定了,而且證實民眾黨有派人來接觸。

更多新聞: 2022提前開打?黃珊珊同框蔣萬安 2人零互動

受邀出席2020嘉義博茶會,藝人許效舜和嘉義縣長翁章梁,兩人一搭一唱在台上鬥嘴鼓,逗得台下民眾哈哈大笑。

縣長開心邀請許效舜遊嘉義,但許效舜忙得很,多次表態要參選2022基隆市長,可沒在開玩笑,早就開始積極跑行程。

許效舜說,「我一定是往能夠幫基隆人做事服務的,這個無庸置疑的,隨順因緣,前提是也不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狀況,但這樣的熱情是不會變的。」

重申基隆市長選定了,但清點檯面上可能的選將,除了有國民黨的謝國樑,民進黨現任立委的蔡適應,還有從國民黨轉戰民眾黨的謝立功,潛在對手各個政治實力深厚。

許效舜又說,「很多人覺得他過去跟這個空間是完全沒關係,但我爸爸以前當過4任的議員,加上之前李水木市長選市長的時候我有去幫忙,他也是我乾爹,再加上張通榮市長是我爸爸換帖弟弟,所以其實在基隆整個政界,從過去到現在架構上面,我也並不是一個基隆政界的圈外人。」

沒參選經驗的許效舜原來是出生在政治家庭,基隆暖暖出生的他,在地實力不容小覷。但許效舜5個多月前才受邀到民眾黨演講,不免讓人聯想雙方有沒有可能因此合作2022選戰。找藝人加持,卻遇到敏感選戰話題,翁章梁苦笑以對。

(民視新聞/ 李佳樺、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博茶會11/21登場 翁章梁北上推廣冠軍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