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豪宅保全男友理論 女友潑紅漆洩憤

台北市北投奇岩重劃區豪宅被潑漆,一名女子拿著油漆罐,怒氣沖沖,對著一名男子大呼小叫,人行道被她潑漆,難道是住戶惹到誰,結果警方一查發現,男子是社區保全,跟女友吵架,女友才會跑來潑漆,無辜被波及的社區已經提告。

更多新聞: 豪宅遭女子潑紅漆 竟是因為與保全有情感糾紛?

短褲女子,走向豪宅,在路邊大小聲,仔細看,手上拿著一罐油漆,隨時要潑下去,一名眼鏡男跟她對峙,一路從人行到吵到馬路上,而女子手上的漆也潑得到處都是,邊走邊滴。一圈又一圈紅漆,灑在豪宅外人行道,鮮紅色,晚上一看,就像血跡一樣,3號晚上八點多,台北市北投三和街豪宅,李性男子不是住戶,竟然是保全,女子是他女友,兩人吵架,女友跑到男友上班豪宅對峙拉扯,罐子有破洞,紅漆灑滿地,嚇壞不少住戶。白天油漆還沒清乾淨,只用三角錐擋起來,連門都被潑到,被潑的奇岩重劃區豪宅要價不斐,是屋齡1年的新建案,每戶30-63坪,每坪要價60萬起跳,總價超過兩千萬元,最高喊到四千多萬。平靜的奇岩重劃區發生潑漆事件,社區已經提告毀損,豪宅請保全是來保護大家,如今卻因為私人糾紛,反而成了影響安全的漏洞,住戶花上千萬買豪宅,心裡恐怕很不好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