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力士挑戰拉飛機 45秒走25公尺破紀錄

俄羅斯的大力士尼格瑪圖林(ElbrusNigmatullin),過去曾經挑戰過相當多的世界紀錄,這次他拉動36公噸的飛機,走了25公尺,而且只花了44.58秒寫下戰鬥民族的紀錄,這個成績也將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更多新聞: 白俄羅斯數萬人上街反總統 警對空鳴槍示警

拉著繩索奮力往前,這個畫面並不陌生,大力士挑戰又來了,這回要拉的是重達36公噸的波音737-500。看挑戰者的臉皺成一團,飛機終於緩緩移動,一旦順利起步,就能持續向前,最後花了44.58秒,完成25公尺距離,抵達終點的那一刻,他也忍不住癱軟跪地。

46歲的Nigmatullin,是身高180公分、體重超過130公斤的彪形巨漢,這回挑戰拉飛機,自己也沒有十足把握。俄羅斯大力士尼格瑪圖林說,「我有兩套劇本,最糟的是我沒有抵達終點,或是我走完全程但超過時間,感謝神是另一個劇本,我有把它算進去。」

Nigmatullin過去就曾經挑戰過拉卡車、拉船、拉房子,什麼重物都拉得動,號稱俄羅斯最強壯的男人,這回在烏法國際機場打破俄羅斯的國內紀錄,也將報名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羅斯冬泳季展開攝氏10度水中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