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皮卡與小轎車對撞4人傷酒駕釀禍?小轎車駕駛酒測值0.2

台中市大業路和大進街口,(11月6日)清晨快5點,一台「皮卡」和一部轎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小轎車被撞之後衝向旁邊大樓的柱子,車上當時連駕駛在內有4個人都受了傷,警方為兩邊酒測,轎車駕駛酒測值0.20,被警方帶回偵訊。

更多新聞: 老翁載妻與機車相撞 老婦噴飛多處骨折送醫

監視器拍到,大業路與大進路口閃著號誌燈,一輛「皮卡」從大業路,往精誠路方向行駛,不料在大進街口,和一輛轎車撞個正著,轎車失控撞上騎樓柱子,以及一旁3部機車才停下。大樓人員表示,「雙方其實都沒有停沒慢下來。」皮卡也失控往前滑行的十幾公尺,衝入了大進街的街道才停了下來。

皮卡駕駛說,「主幹線我要往那邊走,他從那邊這樣衝出來,然後我直接撞彈過去。」皮卡的車頭被這一撞全凹了。被撞的轎車右側被撞擊受損,又失控去撞大樓的柱子,車上當時連駕駛在內有4個人,3個人受傷,一個人還是救護人員幫忙抬下車。

民眾表示,「後面是一個男的躺在地上,然後一個女生還可以聊天。」清晨4點40多分的這起車禍,因為衝撞造成的聲響,讓附近熟睡的民眾都嚇了一跳!警方為雙方酒測,轎車駕駛酒測值0.20。他從閃紅燈的大進街開出來沒有停下來注意左右來車,加上酒駕,要負更多的肇事責任,警方也馬上將他帶回警局製作筆錄,3個受傷民眾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

(民視新聞/李坤錫、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會錯意!「以為對方會讓我」台中2車「默契不足」沒減速互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