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CNN最新統計 賓州翻盤拜登領先川普

美國第46屆總統持續難產中,5個關鍵州勝負態勢逐漸明朗,根據CNN最新統計,繼喬治亞州之後,拜登在賓州也翻盤,首度領先川普,目前川普只在北卡羅來納領先,接下來看最新計票進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大選關鍵州選票未開完結果仍是未知數 蘇貞昌重申會加強台美關係

影響勝負關鍵的賓州,已開出9成5的選票,在費城開出2萬張選票後、選情翻轉,拜登反倒領先川普0.1個百分點,5587票。

喬治亞開出9成9,拜登目前領先川普0.02個百分點,約1097票。亞利桑納州選情,美國媒體判定不一,目前福斯新聞判定拜登勝選,但多數美媒尚未給出勝負,目前已開出9成選票,拜登領先1.6個百分點,約4萬7千票。內華達州開出8成9,拜登保持領先川普0.9個百分點,約1萬1千票。最後,在北卡羅來納,開出9成5,川普持續領先1.4%,約7萬6千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