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爆柯安插親戚 任社會局機要柯媽怒嗆 不會做這麼不要臉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民進黨議員許淑華爆料,一月安排一名要叫柯文哲「阿伯」的遠房親戚,進市長室當實習生,7月份還轉任社會局機要月領4萬7。安插自己人,柯文哲回說是「打雜的」,這也沒甚麼,還傳這名遠親是柯媽媽安排的,但上午柯媽媽出席活動時,澄清自己不會作這麼不要臉的事情,還怒嗆要許淑華趕緊找個「好ㄤ」。

更多新聞: 被柯媽媽稱讚古錐!黃珊珊:會繼續努力

怒嗆許淑華亂爆料,柯媽媽聽了一肚子火氣,因為前一天,許淑華在總質詢時指控,柯文哲1月份在媽媽建議下,安排遠親入市府。柯媽媽否認和這名女子熟識,再三強調只是遠房親戚,自己更不可能干預市府人事,但許淑華指證歷歷。

其實近來柯文哲出席活動,身邊經常可以看到這位身材嬌小、留著短髮,戴著眼鏡的許姓女子,年約20多歲,2019年8月民眾黨成立時,創黨黨員名單內就有她,隨後在黨部當志工,民眾黨進軍國會她跟著當幕僚。今年1月才進入柯市府市長室當實習生,一直都沒領薪水。7月轉任社會局機要,據了解底薪和加班費後,月領4萬7。

社會局強調,學經歷符合資格,聘用也合乎程序,柯P認「內舉不避親」,但強調這也沒什麼,也讓他用人爭議,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陳信瑋、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黃珊珊、蔣萬安北市誰接班?柯媽媽:都很古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