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11機車連環撞 天雨路滑害摔

早上八點多,新北市汐止通往南港的北山大橋,發生連環車禍,共有11機車擦撞,3人受傷,一度傳出是漏油導致摔車,不過警方到場查證,研判是下雨積水,加上機車沒保持安全車距,才會接連擦撞。

更多新聞: 「勁戰殺手」出獄更囂張 2hr拆車殘骸丟湖底

早上八點多,救護車鳴笛,開在新北市汐止往南港的北山大橋,不過越往前開,能看到右邊機車引道上,摩托車停了一整排,動彈不得,原來是前方機車連環撞,救護人員趕緊將受傷騎士送醫。摩托車相撞,倒在路面上,機車騎士無奈站在一邊,後方騎士來不及反應也撞了上去,早上8點14分,四輛機車相撞,六分鐘後又有兩部摩托車擦撞,8點31分三輛機車追撞,37分,又有兩輛機車車禍,總計在短短23分鐘內,發生四起事故,11輛機車車禍,三人受傷,所幸傷勢輕微,一度傳出是因為路面有油漬導致摔車。
車禍發生後,機車引道一度封鎖,員警指揮機車騎士騎在快車道上,從快車道下橋。所幸警方快速抵達控制現場,才沒釀成嚴重交通事故,呼籲民眾天雨路滑,還是慢慢騎、保持車距最安全。


(民視新聞/周婉菱 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23分鐘內4起事故總計11輛機車事故3人傷積水 未保持車距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