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保衛戰》王仁甫:「姓名學來說,孫的跟姓夏的很合」!孫協志滿臉通紅

民視綜藝節目《幸福保衛戰》本週邀請到楊皓如& Michael、郭婷筠&彭偉庭以及兩組素人夫妻,攜手挑戰關卡!郭婷筠超怕高,在「陪你去買菜」關卡時,站在離地面1.5公尺高的扁管,一腳踏在平台、一腳踏在扁管上,一步也走不出去就尖叫聲連連,讓主持人孫協志大笑:「妳一步都沒踏出去,叫什麼啦!」,讓眾人笑翻!

歌手郭婷筠難得跟老公彭偉庭合體上綜藝節目
更多新聞: 《幸福保衛戰》「5566」 「KONE」「Energy」男團齊聚一堂!GINO、蕭景鴻火藥味十足!

歌手郭婷筠難得跟老公彭偉庭合體上綜藝節目,沒想到就是如此高難度的遊戲關卡,當看到「陪你去買菜」道具陳設時,怕高的郭婷筠臉色隨即暗沉了下來,便告知主持人真的很怕高!而「陪你去買菜」遊戲規則,是夫妻倆人需要在長度六公尺、寬度只有5公分的扁管,提著菜籃順利走到另一端,時間比魔王少,押注金則雙倍!

然而遊戲並沒有這麼簡單,在進行關卡之前,主持人考驗夫妻默契大考驗,只要兩人答案一致,可以提著空菜藍走過扁管;如答案不一致,則必須在空菜籃裡放入會滾動的罐頭,增加關卡的難度!當主持人問到:「老婆最不喜歡吃什麼青菜時」,郭婷筠回答:「小黃瓜」,彭偉庭則是回答:「茄子」,沒默契的倆人只好拿著籃子放入罐頭滾來滾去,增加難度進行挑戰!沒想到遊戲才剛開始,郭婷筠則是緊張的說:「我不OK,等一下!我走不了!」,隨後便一直哇哇大叫!讓孫協志忍不住說:「後腳都還沒跨出去,時間就已經快要1分半了!」,最後以2分鐘時間宣告挑戰失敗!

歌手郭婷筠難得跟老公彭偉庭合體上綜藝節目

這時王仁甫為了鼓勵郭婷筠,提出了如果兩人走扁管距離超過一半,個人則加碼紅包5000元!郭婷筠聽了眼睛為之一亮,還跟老公來個鼓勵的抱抱!讓孫協志忍不住抱怨:「你們還擁抱?剛剛節目正式挑戰的時候都沒看到你們這麼慎重!」,一番話笑翻現場。

而郭婷筠和老公彭偉庭重新整理情緒再度挑戰,卻一樣一步也踏不出去便唉唉大叫:「我沒辦法!我沒辦法!」,為激起兩人鬥志,王仁甫再度加碼:「6000!」,讓郭婷筠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但因為重心不穩而跌落軟墊!讓王仁甫直說對不起兩人,因為加碼太少才讓郭婷筠只跨了一步,如果是50萬應該早就過關了!

楊皓如& Michael

而其中關卡邀請到雙人特技魔王-孫正學、夏鈴,因為兩人默契十足,讓孫協志忍不住惋惜:「你們兩個不當情侶很可惜!因為以姓名學來講,姓孫的跟姓夏的…」,話還沒講完,全場一片譁然,王仁甫這時逮到機會接著說:「我有聽說,姓孫的跟姓夏的很合,但是你有特別研究嗎?」,此時keyboard老師則是放起了張學友的「藍雨」:「想念每一個下~雨~天~」,讓孫協志滿臉通紅,不知該如何回應!

孫協志與王仁甫挑戰遊戲

而節目在訪談時,提到婚姻當中,有沒有懷疑過另一半的話題?楊皓如則回答,老公Michael曾去越南五天,五天都連絡不到人,不是打電話不接而是手機根本不通。這時孫協志則說:「我說真的!要換做是我,不要說五天聯絡不到,半天聯絡不到,我就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了!」,王仁甫這時又逮到機會接著說:「原來你管這麼嚴哦!」,讓孫協志瞬間無語停頓了一秒:「這是擔心!」王仁甫接著說:「你是控制狂哦?人家也許是跟朋友唱個歌啊、或是溜個狗,可能沒及時接到電話阿!」,原本還解釋著的孫協志突然開始反擊:「阿請問我是來賓嗎?」讓王仁甫急忙道歉,兩兄弟的詼諧互動讓現場哄堂大笑!

《幸福保衛戰》大合照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孫協志談5566出道秘辛!整團差點入籍新加坡?王仁甫想改行賣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