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赴北市議會市政質詢 自詡對市政嫻熟度應該有「80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質詢。(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議會今日進行市政質詢,議員秦慧珠質詢前先問柯文哲自己跟六年前有沒有什麼差別。柯文哲說,覺得自己比較不會亂下決定,「還有比較不會亂罵人啦,以前我都會丟病歷的」。他也自詡,現在對市政的嫻熟度應該有80分。

秦慧珠對柯文哲質詢時,要他先替自己打分數,「這六年來有什麼改變?」,柯文哲說,很多啊,比較不會急著下決定、「還有比較不會亂罵人,這2樣就很多,我以前會丟病歷的」;至於對市政的嫻熟度,他則說,六年前跟現在差很多,以前是都搞不清楚狀況,現在雖然沒有辦法每個都知道,「但至少問了都知道,應該有80分吧」。

在府會關係部分,柯文哲說,現在比之前好很多,以前大概是50分,但現在應該有85分。他笑說,過去在議會的情緒管理不及格,「以前在台大當教授多好當,每天都在罵人,來這裡每天被罵不習慣」,現在是差不多可以,每次快生氣時去上廁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