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男失業心情差 竟抓不認識男童來出氣

昨天晚上7點多,一名男子因為失業心情差,到新北市的泰山體育場,抓8歲男童,企圖將他帶到角落教訓。運動的民眾發現、大聲喝止,沒想到男子竟然惱羞成怒,打男童巴掌。民眾見狀,上前壓制男子;警方到場,將他依妨礙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失業保全強行拉走男童 民眾急蒐證報警逮人

低頭不發一語,戴著安全帽、口罩的男子,原本是名保全,但因為失業,心情不好,就抓不認識的男童來出氣。

新北市警局泰山分駐所長張金全說道,「(6日)晚上7點30左右,在泰山體育場有民眾報案說,有一名男子強行拉扯小孩子,小孩子在喊救命。」

事發在新北市泰山體育場,周五晚上7點多,41歲的吳姓男子在操場上,抓住一名8歲男童,企圖把他帶到角落教訓。運動的民眾發現不對勁,大聲制止,並立刻報警。

新北市警局泰山分駐所長張金全表示,「本所到場以後發現是,一名吳姓男子強行拉扯一名小孩,並對該名小孩實施呼巴掌,小孩子受到驚嚇,他的左臉頰有紅腫。」

最後吳姓犯嫌,被依妨礙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法辦,要為自己的離譜行徑,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