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選情膠著 馬英九:要注意但不要過度關切
前總統馬英九談美國大選。(圖/民視新聞)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天清晨開跑,有上萬名跑者奔跑在壯闊的太魯閣峽谷間,前總統馬英九也首度報名參加。被問及美國總統大選,馬英九認為「要注意但不要過度關切」。記者追問對於這次選舉結果是否滿意,馬英九則說,「到現在為止這個很難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共和黨要求分開超過投票時間的郵寄選票 美大法官下令「單獨計票」

輕度颱風閃電昨天輕掠南台灣,北台灣及花東地區降下間歇雨勢,花蓮太魯閣昨晚還下大雨,不過今天一早就出太陽,天氣晴朗。太魯閣馬拉松今天清晨登場,在花蓮縣長徐榛蔚、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鳴槍下,上萬人開心起跑。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開跑。(圖/民視新聞)

今年到場的有前總統馬英九、花蓮縣長徐榛蔚、立委高金素梅及藝人楊貴媚。由於美國大選開票陷入膠著,誰能入主白宮目前還未有定數,馬英九受訪時表示,「我們注意,但不要過度關切」。記者再問,對於這次選舉結果是否滿意,馬英九說,「到現在為止這個很難說」。

太魯閣上午天氣晴朗,不過稍早有10多位選手在布洛灣段時被虎頭蜂螫,其中2位跑者情況嚴重,1位跑者有過敏體質,經現場醫護人員處理後,留在醫護站觀察。此外,另有1位跑者出現休克現象,經緊急處理後送國軍花蓮總醫院治療,其他被蜂螫的選手,經現場醫護人員初步處理後,繼續參加比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開跑 10多位選手被虎頭蜂螫「1人休克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