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討女孩歡心?半夜放煙火擾鄰男子回話讓鄉親拳頭都硬了...

台中有一名男子,疑似為了討心儀女孩開心,連兩天到女孩家外頭放煙火,但時間已經深夜10點,惹得附近鄰居不高興,上前跟男子理論,沒想到男子回嗆,我車上有帶三支滅火器,而且賠得起,態度讓住戶們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侯市長搭「香氛列車」視察藍海線 新三站將免費搭乘一個月

七彩煙火,絢爛奪目,看似浪漫,在錯的時間點放,可讓附近鄰居,受不了。

男子為了討女孩子開心,連兩天放煙火,卻吵得鄰居不得安寧,讓住戶們群起包圍,找他理論理論。

男子雖然道歉,但態度卻讓住戶們無法接受。

附近住戶說,「我家在那邊車子也在那邊,你放這麼大你賠得起嗎。」

放煙火男子說,「我賠得起啊,電線桿我們都有避開,所以安全問題,我們車上也有放三支滅火器,如果真有什麼,我們也會馬上處理,那如果吵到你們,我跟你們說聲不好意思。」

男子回嗆,車上有帶三支滅火器,而且他賠得起,但深夜10點,還能放煙火嗎?

台中市環保局空噪科科長表示,「那原則上晚上10點到隔日早上的8點,是禁止施放爆竹煙火,除非是特定節日譬如說,元旦春節國慶假日。」

煙花浪漫,但還是要選對時間,才不會一人歡心,卻眾人怨。

(民視新聞/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淡海輕軌藍海線將通車 11/15施放慶祝煙火閃耀漁港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