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香港!喬瑟夫高登李維發表短片 記錄反送中示威影像
圖片擷取自喬瑟夫高登李維臉書及〈香港永不眠〉影片片段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繼〈當我想到台灣〉(Lost in Taiwan)短片、〈台灣面孔〉(Faces of Taiwan)照片募集等活動後,近日在臉書釋出〈香港永不眠〉(Hong Kong Never Sleeps)的影片,除了記錄香港街景,還有反送中抗爭的畫面。

更多新聞: 「八個字」原來有深意!金馬得主表態撐香港:願自由歸於人民

喬瑟夫高登李維在這支1分41秒的短片中,記錄了聞名世界的香港街景,各式招牌林立、大樓聳立、公路、碼頭繁忙,天壇大佛、李小龍雕像也出現在影片。

除了這些極具代表性的影像,喬瑟夫高登李維也在影片中放入連儂牆、反送中抗爭的片段,他還為示威者的噴霧處理,整部影片也加上先前他向香港網友徵集的〈香港永不眠〉詩詞錄音。

喬瑟夫高登李維表示:「我很驕傲地呈現〈香港永不眠〉,這支短片是由我們的社群在hitRECord共同創作,這些寫作、影像和聲音,集結超過100位藝術家的貢獻。」他也由衷感謝所有對這項企劃奉獻的人,並強調他們的創造力和熱情感動了他。不少香港網友也紛紛留言,謝謝喬瑟夫高登李維發布這支短片,表達對香港的支持。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喬瑟夫高登李維再求台灣網友「獻聲」!潘孟安曬「愛屏東」手機教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