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輸還賠掉夫人?英媒:梅拉妮亞等卸任就提離婚川普拒認輸 梅拉妮亞力挺:每張合法選票都要算到

美國總統大選大勢已定,但總統川普仍不認輸,現在還有英國媒體報導,川普老婆梅拉妮亞的前助理爆料說,兩人15年的婚姻已走到盡頭,梅拉妮亞正在分分秒秒計算著,只要川普離開白宮,就要跟他離婚。

更多新聞: 英每日郵報: 梅拉妮亞草擬婚後協議

梅拉妮亞在投票前夕,努力為老公川普拉票,希望讓他再做4年,但據英國每日郵報日前報導,梅拉妮亞的前助理沃可夫表示,梅拉妮亞根本不想當白宮女主人,隨著川普選舉失利,她和川普15年的婚姻也跟著結束,兩人在白宮早已分房睡,另一名前助理也透露,梅拉妮亞正在數日子等著川普離開白宮,以便提出離婚分手。

2005年兩人剛新婚,受訪時提到初相見時一臉甜蜜,當年35歲的梅拉妮亞以名模身分,成為地產大亨川普的第三任老婆,當時她一定沒料到11年後,自己會跟著入主白宮,據傳2016年在得知川普勝選後,梅拉妮亞當場噴淚,因為她根本不認為川普會贏,沃可夫先前就曾在書中爆料,川普上任後她硬拖了5個月才從紐約搬到華府,對外說法是在等兒子拜倫完成學業,但其實梅拉妮亞當時是在協商離婚後協議,好讓拜倫能夠公平分到川普的財產。

另外梅拉妮亞對扮演第一夫人的角色興趣缺缺,許多白宮女主人該做的繁瑣公務她都不想做,別看她以優雅身段出現在這段耶誕節布置的畫面中,其實私底下抱怨連連。

梅拉妮亞向來宣稱,和大她兩輪的川普感情很好,不過上媒體版面的,卻多半是兩人貌合神離的畫面,雖然選後被前助理們接連唱衰婚姻玩完,梅拉妮亞在第一時間還是推文力挺老公,對離婚一說不予置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拒認輸!「是被偷走的選舉」 川普質疑選舉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