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出來!男載笑氣遇路檢心虛逃遭警過肩摔狼狽倒地

桃園市平鎮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一名20歲林姓男子因車上有1瓶笑氣鋼瓶和氣球,見到警方路檢,心虛落跑,一路高速蛇行,被抓到,還衝撞員警想再逃走,立刻被警方過肩摔,狼狽倒地。笑氣已被環保署納管,持有笑氣最高可罰30萬元,這名男子恐怕再也笑不出來。

更多新聞: 偷車北上拒捕撞警車 快打警力攔截圍捕

員警加足馬力,油門一直催,在車陣中穿梭,追著前方拒檢逃逸的黑色轎車。

在雙向的車道上,黑色轎車急衝急煞,過程中蛇行又闖紅燈,還突然轉進巷內,導致員警差點摔倒,一路你追我跑,警方上演街頭追逐戰。

一路狂飆跑給警察追,這名男子被抓到了,竟然還要逃。

不大聲斷嘶吼,和警方拉拉扯扯、衝撞員警,還想跳到警方背上,立刻被霸氣的警察過肩摔,狼狽倒地,秒被KO。

倒楣的機車騎士,無辜受到波及。警方日前在桃園平鎮區環南、新德街口執行酒駕臨檢,察覺黑色轎車行跡可疑,才上前盤查,開車的林姓男子立刻高速迴轉逃逸,心虛落跑。

由於笑氣10月30日已正式被環保署納管,持有笑氣最高可開罰30萬元,嫌犯不知好歹跑給警方追,不到2個小時就被逮,一路犯規,現在可笑不出來,得背上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危險駕駛的罪刑,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缺錢買毒砸娃娃機台偷商品 毒犯遭警逮拒捕又咬傷小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