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招?大半夜闖總站偷公車不會操作 一路撞進騎樓

實在有夠離譜!桃園中壢一名蔡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客運總站徘徊,趁一名公車司機休息時不注意,將沒拔鑰匙的公車開走,但因為不熟操作,短短300公尺的路程就撞了好幾輛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破窗將人制伏,萬幸的是無人受傷。

更多新聞: 天外飛來一坨黑影害騎士慘摔騎士人鳥對望後牠「肇逃」了...

兩名員警手拿警棍大聲喝斥,要駕駛座上的男子開門下車,但對方卻充耳不聞,他們見狀立刻擊破車窗,上車逮人,就怕他突然失控,員警第一時間將人上銬,不過仔細一看,整輛公車衝進騎樓,所見之處一片狼藉,碎玻璃散落滿地,因為這名黑衣男子,不但不是駕駛,車還是他偷來的!中壢派出所副所長黃智勇表示,「警方獲報後火速於五分鐘內,於龍岡路與永樂路口發現該失竊公車。」

離譜的事件就發生在桃園中壢,一名19歲蔡姓男子,凌晨12點多在客運總站徘徊時,發現一輛公車沒拔鑰匙,他竟然趁著司機不注意,直接竊車逃走,只是才上路不久,他就因為不會操作、頻頻熄火,甚至還撞毀不少停在路邊的無辜車輛,開了300公尺後,被巡邏的眼尖員警發現逮個正著。

副所長黃智勇說,「施以強制力破窗逮捕蔡姓嫌犯,全案依竊盜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還好這起意外無人傷亡,不過脫序的蔡姓男子,在眾目睽睽下公然偷車,最終得替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李恆隆出庭盼修改起訴書 激動自稱被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