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熱鬧開城!入住最新飯店享受優質體驗

於2020年7月正式對外開放訂房的傑仕堡商旅板橋館,是新光產業版圖跨足旅館業的第一個作品,2016年由新光人壽不動產部開發板橋油庫口基地,看好板橋站三鐵共構的交通便利優勢,與周邊環境的寧靜舒適,建造三棟分別以坐月子中心、健診中心、新光音樂廳、新板傑仕堡樂齡宅、JX 健身俱樂部、傑仕堡商旅板橋館,涵蓋餐飲、住宿、健康、休閒、藝文娛樂多面向,打造全齡生活園區。傑仕堡商旅板橋館,盛大迎接開館第一個耶誕節,自11月13日起延伸新北耶誕城魅力,以金色系搭配紅色系燈飾,串聯戶外聖誕樹、園區樹燈裝飾打造新北副燈區,呼應國旅需求,特別推出三天兩夜聖誕專案,雙人同行樂逸/樂頌客房,每晚只要NT$2,300,還能現場加價購買聖誕福袋享有雙倍現金抵用券,一次體驗1500坪全台最大健身俱樂部的Bungee、水中飛輪、SPA 紓壓按摩、日式碳酸泉等頂級設施,第一次在新北市飯店卻像出國旅遊般奢華!

更多新聞: 不只關注如何治病!專家齊聚布局精準健康未來

近商業繁華區卻身處文教區旁,便利的三鐵共構交通位置,鬧中取靜的傑仕堡商旅板橋館,打破單館享用設施之侷限,首創跨館共享概念,同位於全齡生活園區的新板傑仕堡樂齡宅常溫星光泳池,讓住客來回暢游的同時仰望星空布幕無比愜意;JX 健身俱樂部全台唯一Bungee課程與頂級健身設備,讓商務旅客在緊湊的步調中持續鍛鍊;音響設備千萬打造的新光音樂廳,集結各界音樂家更不定期舉辦現場演奏邀請旅人免費參加,陶冶性情。

飯店風格以塑造城市秘境為發想,大片的木質建材、大理石地面,搭配藍天般的馬克磚牆迎接每一位下榻的旅人,溫暖的色調象徵服務人員的待客之道。大自然元素應用在房內的開放式設計空間,強調通透明亮光線灑落,讓旅人入住就像回到家一樣的安心、自在。

走進館內,彷彿開啟一趟感官之旅,五感甦醒!「聽覺」大廳輕柔放鬆的背景音樂,營造歡愉的心情;「視覺」木與石建材的運用,是沉穩的家的延伸;「觸覺」每間客房採用五星級等級的寢具與備品,讓旅人一夜好眠;籌備中的SPA 美容會館將以各式精油芳療記憶此段旅程中的「嗅覺」;而緊鑼密鼓籌備中的主題餐廳,預計引進高規格星級飯店主廚團隊,以豐富的經驗、精湛的手藝寵愛旅人的「味蕾」。

傳承新光與傑仕堡商旅對在地文化的情感,傑仕堡商旅板橋館著墨人文歷史與日式風情,取源板橋在日據時期舊名「枋橋」,正是日文中「望鄉」的含意,代表旅人懷念家鄉的思緒。館內籌備中的17樓SPA 湯屋即是以日式風格為參考元素,遠望新板特區繁華夜景的同時,卻又彷彿置身日本般愜意悠閒,沉浸於大眾湯池中感受濃濃的人情味。

也因板橋的地緣關係與人文歷史,館內將不定期推出適合自由行旅人的微旅行,包含鄰近板橋的林本源官邸、435藝文特區,亦或九份、大稻埕、鶯歌等特色之旅,預計規劃與一般商務旅館不一樣的特色旅程,以人文的角度,歷史傳承的深度豐富旅客的記憶點。

更多新聞: 貓總統講台登美網熱搜 來源是「Made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