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張哲豪過生日 盼戲裡戲外都能有真命天女

演員張哲豪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演活「潘威廉」,在劇中活靈活現的誇張式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昨(12)日,同劇組演員王瞳、許仁杰、顏曉筠等人幫他一起在棚內慶生,讓他非常感動,就連許願還忘記步驟忘記吹蠟燭就切蛋糕,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張家瑋在家Cosplay辣主管 性感飛撲黃文星

不過張哲豪的生日願望,讓大家都非常開心,他說希望劇組大家都能夠平安,雖然疫情嚴重,但希望明年演藝事業大家都能夠恢復正常。第二個願望張哲豪希望戲裡戲外都能夠談一場戀愛,早點遇到真命天女。他坦言潘威廉這個角色真的蠻孤單,尤其在劇中都沒有愛他的人,除了生母以外,所以他希望能夠編劇能讓潘威廉享受戀愛的感覺。

34歲的張哲豪表示對感情一切隨緣,雖然在劇中他很油腔滑調,非常會談戀愛,但私底下的他是非常木訥,他說「就等上帝給他好緣份!」,他笑說還好家人沒有催婚,反而都希望他能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被問到擇偶條件,張哲豪表示他很相信一見鍾情,基本上都沒有特別限制或想像另一半的特質,他進一步透露自己體弱多病,常常掛病號,他說如果有女生願意在他生病的時候,不離不棄陪伴他,真心愛他,那就好了。

演員群王瞳、許仁杰、顏曉筠聽到張哲豪的願望都非常開心,俏皮的許仁杰還說幫你許第二個願望就是「還有十個願望。」他透露很開心在八點檔能夠收到許多關注,本來他老闆跟經紀人訂好餐廳要好好幫他過生日,但沒想到近期拍攝滿檔,他笑說「工作中過生日也是一種幸福」,尤其視帝游安順演他爸爸,讓他備感榮耀。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三位女神性感泡湯!王瞳:下次要帶老公去花蓮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