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武漢肺炎確診數攀升 《日經》:東京政府準備將疫情警戒升至最高級
《日本經濟新聞》今日報導,東京都政府準備要將疫情警戒提升到最高等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日本進入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日本經濟新聞》今日報導,東京都政府準備將疫情警戒層級提升到最高的第四級「疫情正在擴大」。

更多新聞: 表妹確診嘆「病毒離我們越來越近」吳鳳:疫情把許多國家變成地獄

東京昨日新增298例武漢肺炎確診,在此之前,10日開始每日確診數幾乎都在200人以上,11日至14日的單日確診數,甚至連續4天超過300人,光是12日就有393例確診。

《日本經濟新聞》今日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東京都明日可能會宣布將警戒層級提升到最高等級,且因應警戒層級調升,政府考慮要求部分商家再次縮短營業時間。不過東京都政府尚未證實這項消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日再增2名境外移入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確診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