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進政壇?不排除參選德州州長 馬修麥康納:給人民決定

美國又有一名好萊塢巨星,即將走入政壇嗎?曾以藥命俱樂部、星際效應,再創事業高峰的影帝馬修麥康納,昨天上脫口秀節目宣傳自己的新書「綠燈」,當被主持人問到是否考慮從政時,馬修麥康納表示自己短時間之內很難,不過不排除這方面的想法,只是最重要的還是民意。

更多新聞: 亞馬遜「線上藥局」啟用 美國連鎖藥局股價下跌

他是華爾街之狼裡的金融大亨,也是星際效應裡深愛女兒,卻肩負人類重要使命的太空人爸爸。曾經奠定浪漫喜劇一線男主角地位,卻也可以為了詮釋低成本獨立製作片中、愛滋病患者角色,一口氣減重21公斤,瘦成皮包骨,以極具說服力的演技撐起「藥命俱樂部」,橫掃金球獎、奧斯卡、美國演員公會獎等最佳男主角殊榮。1993年進軍好萊塢,美國影帝馬修麥康納演活無數影視作品,而他的下一步又將怎麼走?

演員馬修麥康納說,「(你可以當德州州長會考慮參政嗎?),啊!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比起我的意見這更要看民意,這麼說吧,在我看來現在政治滿目瘡痍,若政治的目的重新定義,我會比較願意。」來自德州的馬修麥康納,表示自己不排除從政,沒有把話說死,事實上好萊塢演員演而優則導,或是利用知名度從政的例子可不少,阿諾史瓦辛格就成功選上加州州長,克林伊斯威特擔任過2年加州卡梅爾市市長,甚至前美國總統雷根,原本也是演員。

目前馬修麥康納正忙著宣傳10月底出版的回憶錄「綠燈」,並在母校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擔任教授,至於2022年德州州長選舉,他到底會不會參選,粉絲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陣營支付300萬美元 要求威州兩郡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