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留巴薩仍不開心 梅西:厭煩自己成問題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雖然回心轉意留在西甲巴塞隆納,但是並不開心,他說厭煩自己總是成為球隊的問題,原來是梅西被隊友的前任經紀人指控,他在球隊裡的恐怖支配慾,讓別人很難過日子。

更多新聞: 俄羅斯美女網球員 轉戰模特兒界被批穿太少

守候在巴塞隆納機場的媒體記者,七嘴八舌地等待梅西出現,這位阿根廷足球巨星,幫國家踢完世界盃分組賽,返回西班牙,準備週末西甲的賽事。今年梅西流年不利,不僅巴塞隆納戰績不佳,想走都走不了,雖然避免付出龐大違約金,不情願地留下,但和球團以及隊友之間,已經有了心結。

梅西的隊友,法國前鋒格里茲曼的前任經紀人,日前爆料,說梅西在球隊裡恐怖的支配慾,讓別人很難過日子,因此,記者在機場,就追問梅西的看法。

梅西表示,「老實說我有點厭煩,總是成為球隊所有的問題,更讓我討厭的是,飛了15個小時回來,還因為海關延遲出關這太瘋狂了。」場面非常混亂,自從和巴塞隆納鬧翻後,梅西難得受訪,匆忙回答問題之後,趕緊搭車離開是非之地,看來,梅西和球隊合約結束後,續留的機會不高。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國小盃精彩落幕 北市民權團體賽橫掃對手共奪11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