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醉男撞車肇逃 台中酒駕自撞路邊電桿

來看兩起酒駕肇事!苗栗縣苑裡鎮,一名男子酒駕,追撞前方停等紅綠燈的小轎車,男子肇事逃逸,開了200公尺,自撞路邊土地公廟的金爐;另外在台中市北屯區黎明路和中平路口,凌晨2點半,也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車禍,駕駛酒測值0.33,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買小菜「假付錢」! 警速抓婦依竊盜罪送辦

白色轎車在路口停等紅燈,後方一輛休旅車,高速衝了過來,直接撞上小轎車,小轎車被往前推了10幾公尺,但肇事的休旅車,完全沒有停,油門一摧,繼續加速肇逃,但往前開了不到200公尺,失控自撞土地公廟的金爐。

目擊民眾表示,「撞了第一次,後來他應該是有倒車,想要再走的樣子,然後又撞了第二次,他下來的時候,額頭應該是有撞到玻璃,這裡有一點流血。」

土地公廟的金爐被撞裂,肇事休旅車車頭全毀,59歲的柯姓男子全身有濃濃的酒味,觸犯依公共危險罪,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表示,「柯男初步鑑定有酒精反應。」被撞的小轎車,車身嚴重凹陷,車上兩人受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另一起酒駕車禍,則發生在台中。凌晨兩點多,男子從KTV出來要去按摩店,從中平路開出來,不知道前方與黎明路交叉路口是丁字路口,前方沒有馬路,就直直撞向路邊的監視器。

警方來到現場,男子一度不見蹤影,最後才在朋友陪同下出現,酒測值0.33,觸犯公共危險罪。他9月才剛買的新車也因為車頭這一撞,嚴重毀損,要拖去報廢。

(民視新聞/邱俊超、曾津衫 苗栗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車行機車鑰匙失竊 業者調畫面赫見老年版「小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