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頭上動土!通緝犯深夜廟宇竊電等充電神桌趴睡 警好意「關心」逮人

桃園有一名男子,大膽在太歲頭上動土,竟然偷廟裡的電,來充自己的電動車,被巡邏經過的員警發現,上前查看,意外發現他就是警方正在追緝的嫌犯,因為身上背有數件住宅竊盜案,居無定所,這次就算深夜落角偏僻廟宇躲藏,還是逃不過法律的制裁。

更多新聞: 洗劫加油站拒捕 還把實習警撞成重傷 繩之以法!通緝犯在台中落網

員警一如往常,深夜巡邏,巡到廟宇周圍四處查看,發現一名男趴在神桌上睡覺。外面的貨車不是男子的,但一旁的電動機車是他的,而且正在充電,他居然偷土地公廟的電。

警方拍照下男子偷電照片,週五晚上11點多,這名鄭姓男子,躲到南豐二街,位在田中央偏僻的土地公廟休息,未經宮廟人員同意,就擅自接上電源,替電動車充電,警方一查還發現,他還涉多件住宅竊盜案,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居無定所,才會落腳偏僻廟宇。桃市警察分局龍安所副所長林榮貴說,「員警巡邏發現男子未經同意,擅自竊取土地公廟的電源,為自己的電動車充電,經通知廟方人員,廟方人員當場提出告訴,警方依竊盜罪嫌將進行偵辦,經查該男子另涉及住宅竊盜案件,依法偵辦。」

逃到天涯海角,多偏僻的地方,都逃不過員警的一雙利眼,這次大膽偷廟宇的電,只能說太歲頭上動土,被抓只是剛好。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台防疫受國際肯定 榮獲WITSA首獎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