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慘!還沒開逛就先摔斷牙遊客控路面隆起有裂縫 興仁夜市:負責到底

新北市樹林「興仁夜市」開了3年多,有民眾去逛街,意外跌倒,才剛過小木橋,突然摔跤,遊客指控,柏油路面隆起,又有個裂縫,害一名49歲女子摔斷牙,嘴唇撕裂傷,夜市管理單位出面回應,都有保險,會負責到底,改善路面。

更多新聞: 重機違規跨雙黃線被叭 不顧載兩子逼車衝撞

手拿衛生紙,不斷擦拭嘴唇傷口,當事人看起來非常不舒服,跑到服務中心求救,怎麼也沒想到,高高興興逛夜市,才走進夜市沒幾步,就跌倒受傷。這麼一摔,49歲女子門牙斷裂,還缺了一角,右臉也挫傷,上下唇還有撕裂傷,右手、左腳都掛彩。

實際重回現場,路面確實不平還積水,22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樹林興仁夜市,女遊客剛過小木橋後突然摔跤,他們指控路面有裂縫,甚至突起,才會絆倒。

夜市業者說,「如果說她真的後面有什麼問題,我們本身我們夜市也有公共責任險,我們會做所有後續醫療動作,上班的時候,我們就會馬上請我們同仁,把這邊先做填補。」只是晚上昏暗,遊客走路不會看地上,如今發生意外,夜市業者展現誠意,路面也將在週三(25日)前進行改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賓士撞Uber Eats外送員竟肇逃2小時後男自稱駕駛投案 警疑冒名頂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