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踢到被打斷牙 球員摀嘴痛苦找牙齒
AC米蘭中場凱西(Franck Kessie),當場在草皮上撿起自己被打斷的牙齒。(圖片來源SNTV)

踢足球經常會有肢體碰撞,但踢到牙齒被斷掉,真的就超過一般人的理解範圍。義甲第八輪賽事,AC米蘭的中場凱西(Franck Kessie),防守時疑似被對手手肘打到臉部,他當場停下腳步摀住嘴巴,表情非常痛苦,之後蹲下找了一段時間,才撿起自己被打斷的牙齒。

更多新聞: 背對投籃、人瑞跳傘...金氏世界紀錄回顧 疫情籠罩下見光明

義甲足球聯賽第八輪的賽事,紅黑色球衣的AC米蘭,中場球員凱西(Franck Kessie)防守時跟對手對抗,之後他立刻摀住嘴巴,低頭在草皮上尋找東西,最後終於找到自己被打掉的牙齒,沒落的神情,跟一旁還在激烈比賽的選手形成強烈對比。
不過可以讓凱西好過一點的消息,是球隊AC米蘭最終3比1擊敗拿坡里,陣中球星伊布(Zlatan Ibrahimovic),個人獨中兩元成為球隊的致勝功臣。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關懷盃台東開打 新球場天后阿妹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