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 宅配員買早餐遭逆向車撞飛警查誰開車? 車上4人3到案1離開現場

買個早餐也有事,2名美食外送員被撞飛!早上6點半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租賃車,逆向衝向人行道,撞上路邊的機車,還有2名美食外送員,其中一人大量出血,傷勢嚴重,沒想到,車禍發生後,肇事車輛裡的4人,有一人先搭車離開,警方調閱畫面,要確認開車的是誰,釐清肇事責任。

更多新聞: 騎車揹嬰兒 母竟邊騎邊滑手機

白色租賃車逆向往對面公車站牌衝過來,一路撞進人行道,就看一排路邊停放的機車、腳踏車,瞬間噴飛,而這樣一路撞到巷口,許多民眾嚇壞了,趕緊跳開閃避,但還是有2人來不及反應,受傷倒地。

附近店家說,「客人在那邊聊天點餐點完在聊天,就不到一秒就撞到,巷口那邊聊天就被他撞到了撞飛,撞到那飛到那大呼火鍋店那邊去,飛到哪裡大呼火鍋店,他們的摩托車還在那邊啊,摩托車也是停在,那巷口那邊被撞過去了。」

民視記者黃毓倫表示,「當時轎車從對向的馬路一路衝過來,衝上了人行道撞倒了機車,還有兩個正在等早餐的顧客,當場被撞上。」早上6點多,白色轎車行經三重區三和路二段,不明原因失控,衝向對向,撞壞3輛停放在路邊的機車,還有一輛腳踏車被撞到變形,早餐店隔壁的店家也被波及,招牌跟鐵門都被撞壞,店家一早來準備開門營業,沒想到是忙著收拾殘局。

附近店家說,「整個都鐵門壞掉啊,這個鐵門都壞掉了,這個柱子也壞掉了,還有上面上面那個都壞掉了啊。」三重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楊茗訸表示,「肇事自小客有3人留在現場,另外1名仍然於事發後離開現場,其中現場1名李姓男子,表示為該車駕駛。」

兩名傷者是美食外送員,點好早餐就在巷口聊天,兩人一個被撞飛輕傷,一個倒在巷口大出血,送加護病房急救。一度傳出有人肇事逃逸,車上4人只有3人到案做筆錄,其中一人自稱開車,說是擋風玻璃有雜物,視線被阻礙。警方要調閱畫面查證到底是誰開車?負起該負的肇事責任。

(民視新聞/黃毓倫、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向雞排店反映東西酸了 店員僅回「好,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