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借錢哥遭勸阻惱羞 竟亮甩棍欲傷人

新北市板橋「借錢哥」被媒體報導多次,她多年來,到處騙錢,說自己缺錢加油、沒錢吃飯,許多民眾受害,這回他更誇張,又出沒在板橋要借錢,但是在地人早有警覺,一名正義哥上前勸阻民眾借錢給他,借錢哥竟然拿出甩棍恐嚇,民眾嚇得報案,警方到場立刻抓人!


更多新聞: 稽查皇家工廠 葉毓蘭轟政府追殺小民

借錢哥穿著紅色外套,又跑到機車停等區,要來借錢了,這回踢到鐵板,一名短褲正義哥出現,出言制止,結果借錢哥惱羞成怒,竟然掏出甩棍,要往對方頭敲下去,雙方在馬路中間僵持不下,警方獲報立刻到場,奪下借錢哥甩棍。

回憶當時過程,差點被打的民眾,還是非常生氣,因為自己曾被借錢哥借過,所以這回又看到他,決定挺身而出。借錢哥雙手上銬,借錢違反社維法,但民眾大多放過他,不過拿甩棍攻擊,已經涉嫌恐嚇。

借錢哥不是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最早2016年,就在板橋中山路加油站出沒,最近一次,兩個禮拜前,也在土城被民眾直擊,他都沒在怕。借錢哥濫用民眾愛心,現在更出現脫序舉動,對板橋人來說,就怕他成了當地的不定時炸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引蔡英文「我們的疏忽」 馬國女大生家屬要求台灣國賠 若不判死將引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