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整個國家都跟國軍站在一起」 蔡英文向國軍柔性喊話
蔡英文今天為潛艦國造開工儀式啟動,同時也向國軍柔性喊話,「整個國家都跟國軍站在一起。」(圖/民視新聞)

蔡英文今天為潛艦國造開工儀式啟動,同時也向國軍柔性喊話,雖然保家衛國是艱辛的任務,部隊演訓也有些意外傷亡,「但是請大家相信,整個國家都跟國軍站在一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豬好吃有競爭力」 陳其邁:食安工作全力做好

蔡英文表示,身為三軍統帥,領導國軍是她的責任,從推動國防自主、精進個裝、整建營舍到視導一個又一個的部隊,「我的目的很明確,就是總統要和國軍站在一起。」

蔡英文說,在這些過程中,也看見產業界跟國軍站在一起,共同投入國防產業,人民也跟國軍站在一起,願意給軍人最多的支持與最大的尊敬。

蔡英文表示,雖然保家衛國是艱辛的任務,部隊演訓也有些意外傷亡,「但是請大家相信,整個國家都跟國軍站在一起」,蔡英文也強調,中華民國國軍絕對是一支有韌性的軍隊,「我們不怕苦不怕難,更不會被挫折擊倒。」

而潛艦國造已經正式啟動,蔡英文也要求國防部、中科院、台船保持密切溝通,務必用審慎嚴謹的態度,做最好的風險管控,讓潛艦如期如質的完成,她有信心,只要政府繼續努力,潛艦國造一定能夠開出美麗的果實,讓國防再添力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月最新民調:蔡英文滿意度小跌、蘇內閣跌5%是警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