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艾琳丈夫驚爆持毒 IG忍痛發聲:會努力面對
陳艾琳丈夫顏庭笙稍早被交保。(圖/民視新聞)

更新時間:14:03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顏庭笙外型帥氣、形象也良好,與女星陳艾琳育有一女,生活也幸福甜蜜,但稍早有媒體指出,顏庭笙今日凌晨獨自駕車時,卻驚爆持毒遭警方逮捕。目前已經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完畢,並諭令三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 差點騙到手被阻止 板橋借錢哥竟甩棍恐嚇

根據綜合媒體指出,顏庭笙凌晨行經國三甲線下北市辛亥路時,遭到大安分局警方臨檢,警方在車內聞到很刺鼻的味道,在一旁緊張的顏庭笙不小心將電子菸掉落,結果警方從他的電子菸驗出「大麻酚」成分,立刻將他逮捕帶回,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

陳艾琳稍早也在instagram沉痛發文,表示雖然現在還沒有機會了解這件事,但一定會努力面對這件事。

女星陳艾琳稍早沉痛發文。(圖/擷取自陳艾琳instagram)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豬好吃有競爭力」 陳其邁:食安工作全力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