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勇士新職籃元年 喊出口號"全城沸騰"
富邦勇士宣布年度口號"全城沸騰"。(圖片民視拍攝)

台灣新職籃P. League+將在12月19日開打,熱身賽戰績一枝獨秀的富邦勇士,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喊出年度口號"全城沸騰"。富邦勇士全體球員,在舞台上一字排開可說是兵強馬壯,其中38歲的當家球星"野獸"林志傑期許,自己要避免受傷之外,也期待全隊所有選手一起發揮,在新球季打出精采的球賽。

更多新聞: 連敗世界前三 梅德韋傑夫年終賽封王驚奇

富邦勇士球員在舞台上一字排開,正式宣告P. League+第一年球隊口號"全城沸騰"。富邦在熱身賽打出佳績5勝1敗,不過總教練許晉哲,還是希望本土球員要有更多表現。總教練許晉哲說:「我希望本土球員能夠,在跟這些洋將的搭配上,能夠更好更完整。」

富邦當家球星林志傑,今年38歲體能狀態保持良好,上個球季曾因腳踝受傷缺陣多時,而即將迎接台灣新職籃元年,野獸除了期許不再受傷之外,也希望全隊共同發揮,齊心拿下勝利。富邦勇士的開季記者會,除了宣布年度口號,新球季行銷規劃,同時藉由身材高大的籃球員,展示自家球衣跟周邊商品,為12月19日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萬全準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澳洲原住民軍訓營 以垂降學習克服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