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打流感疫苗不適! 4學生手抖送醫

疑似又傳出打流感疫苗後不適的案例!這次是在彰化私立達德商工,上週四(11月19日)720名學生施打後,當天4名學生出現手抖不適症狀,而學生施打的是賽諾非疫苗,目前校方先暫停安排施打。

更多新聞: 台灣搶疫苗 CDC:武肺疫苗台明年Q1開打? 黃立民不樂觀:仍得看國際廠商產能

達德商工學務主任劉勝建說,「在上個星期四(11月19日)早上,有700位同學接受流感疫苗的注射,在1點多左右,有發現有4位同學,身體感到不適,學校這邊也馬上送他們到地區醫院治療,然後陸續在,上個星期天(11月22日)有一位同學發燒,由家長自行送醫,那目前5位住院的學生,有一位已經出院了,另外4位身體的狀況手抖的情形,已經有很大的改善。」

上週四(11月19日),彰化達德商工700多名學生,施打流感疫苗後,疑似出現身體不適,其中有4位同學,當天下午出現手抖症狀,校方趕緊將學生送醫。另外,11月22日也有一名男同學,不明原因發燒,住院治療後,狀況皆有改善,但是不是和流感疫苗有關,目前還在了解當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市圖瓦磘溝親子小旅行 走讀認識雙和母親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