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菜鳥司機 開車很安全」「療癒系」高鐵接駁司機超幽默

台南高鐵接駁司機楊鴻益,個性開朗每次開車不忘沿途妙語如珠,提醒乘客帶口罩,到站下車,還自稱「菜鳥司機」,但開車很安全,讓旅客聽著聽著,舟車勞頓的疲憊也一掃而空,有乘客就感到相當窩心,PO網分享這段美麗的風景。

更多新聞: 品嘗異國美食免出國!韓國商品展 超人氣美食、彩妝空降來台

搭高鐵轉搭接駁車,哪知道這位司機,沿途嘰哩呱啦,左提醒到站下車,右叮嚀口罩要帶好,還自稱「菜鳥司機員」,不過開車很安全,就是這樣的苦口婆心,還帶點幽默風趣,讓車上乘客疲勞一掃而空,發出會心微笑。

興南客運經裡黃福建說,「個性上看起來就很開朗,所以我們公司認為他很適合開這個高鐵線這樣。」原來這位駕駛名叫楊鴻益,擔任客運公司高鐵接駁車的駕駛長,已經有2年左右的時間,因為配合公司以客為尊的要求,再加上個性活潑,因此雖然長時間開車也不輕鬆,但旅途上把乘客當朋友聊天,讓彼此都放鬆。

興南客運經裡黃福建表示,「高鐵路線因為乘客方面比較特別,所以我們選擇的駕駛是要服務比較好的。」楊鴻益最愛自稱「菜鳥司機」,藉此拉近和乘客距離,不過其實他之前擔任過高速公路的長途客運司機,轉換到市區客運後,還是保持對駕駛工作的熱情,讓乘客一上車,就有充滿療癒感的暖心感受。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市府會共同推動!「贏地創新育成基地」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