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大廠新品發表移師台南 盼給民眾全新感受

國內家電大廠舉行2021年新品發表會,特地移師台南舉辦,還在即將落成的台南廠房,發表多款風格新品。

更多新聞: 打造台灣自行車旅遊王國「自行車維修樁」啟用 林佳龍體驗修車

家電集團總裁陳盛沺說,「我們現在在南部蓋一個新工廠,剛剛完成準備可以開始生產,所以我們藉由這次機會,把我們今年的新產品發表會,在台南舉行,也一方面要告訴經銷商,我們有一個新的場地,還有我們今年也發表很多新產品,跟往年有點不同,比如說比較新格調的新產品,琳瑯滿目,我們希望藉這個活動,把整個營運氣氛帶動起來。」

家電大廠2021年推出包含電視、洗衣機等多款風格新品,看好寵物商機,還推寵物空調,希望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台南新廠開始佈建洗衣機、冰箱及空調產線,積極整合生產、製造及服務,業者表示品牌已經創立85年,希望能繼續提供信賴可靠的家電產品,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媲美豪宅? 明倫社宅3房型月租破4萬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