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胞弟去年家中暴斃 被關父母恐「完蛋」
丁小芹胞弟丁允晰(右)去年8月被家人發現在住處暴斃(圖片來源:丁允晰臉書)

丁小芹2015年間經營網拍,遭多名買家指控賣假貨與收錢不出貨,涉嫌詐欺的她最終被判刑2年半定讞,且不得易科罰金。在打官司期間,丁小芹的胞弟丁允晰去年突然在家中暴斃,目前父母經濟仍得靠她的網拍收入支援,判決結果讓丁父擔憂,若丁小芹被關的話,「我們就完了」。

更多新聞: 丁小芹今入監請假遭駁回 24小時內不到將拘提

去年丁小芹與弟弟曾爆發多次衝突。先是4月弟弟不滿她沒工作「啃老」而對她動粗,6月時丁小芹又上警局指控弟弟推倒媽媽,甚至聲請了緊急保護令,沒想到2個月後卻傳出悲劇。

2年前丁弟因遭逢重大車禍,下肢傷勢嚴重,兩邊腳骨全斷,失去了工作能力只能在家休養,後來還因此罹患了憂鬱症與躁鬱症,必須長期服藥治療,甚至染上酗酒習慣。去年8月,丁母工作後返家,發現上午還對話過的丁弟趴躺床上沒有動靜,待丁小芹衝入房間查看時已沒有生命跡象。

在丁弟離世後,丁小芹今年又被判入監服刑確定。10月判決出來時,丁父受訪曾透露,女兒近來都因擔心判決結果心情不佳。他也提到家中屬中低收入戶,丁母是身障人士,自己則是獨居,家中經濟仍得靠女兒經營網拍的收入接濟,若丁小芹被關的話,「我們生活就完蛋,我們就完了」。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檢方駁回丁小芹請假聲請 未入監服刑將依法拘提、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