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組禮車隊! 要價近億元「重量級迎親」

迎親禮車百百款,名車超跑不稀奇,但由聯結車組成的車隊,您看過嗎?宜蘭一名從事運輸業的林先生,以14輛各要價500萬的全新曳引車,在勞斯萊斯禮車的領導下,組成近億元的重量級迎親車隊,要讓自己的獨生子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更多新聞: 消防猛男月曆邀防疫人員參與拍攝 新北市府與超商合作、訂購做公益

一整排的聯結頭開在路上,吸引不少人路人圍觀,不說還以為是新車交車,但其實是新人的結婚車隊,陣陣炮竹聲不斷響起,一輛接一輛的曳引車,綁上紅絲帶與氣球,魚貫奔馳在路上,這超大手筆的婚禮車隊,是男方家要給新娘的驚喜!

結婚是人生中大事,宜蘭五結鄉有名從事運輸業的林先生,為了讓自己的獨生子有場盛大婚禮,特地出動14輛,每輛造價500萬元的全新曳引車頭,在勞斯萊斯禮車的領導下,組成不同凡響的迎親車隊。

新郎林育震說,「比較不一樣的迎娶方式又比較特別,讓人家驚喜又驚嚇。」

新郎父親林士元也說,「自己的事業啦自己的車,自己的兒子啦,就弄得特別一點。」

風風光光前往娶親,別出心裁、耗資將近億元的車隊,讓新郎官超有面子。

而這樣的排場不僅讓民眾大開眼界,甚至還開玩笑說要來點更猛的!

民眾更表示,「哪天換我們娶媳婦我要用直升機,不錯不錯,很有面子。」

禮車百百款,超跑不稀奇,由曳引車組成的「重量級婚禮」,讓新郎新娘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留下了永遠難忘的美好回憶。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冬季平日團遊也有補助! 限2天1夜以上、每團1.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