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開車上路可享「尊榮待遇」高市警拍片KUSO宣導別酒駕

酒駕被抓,怎麼還會有尊榮待遇?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用kuso的方式,呈現酒駕之後會面臨的情況,十分爆笑,帶你一起去看看。

更多新聞: 菸商台灣分公司APP程式漏洞遭超商店長盜領點數 詐185萬元點數

喝了酒上路,酒測值超標,免驚免驚,警察伯伯會好好的服伺你。超搶手的豹紋口罩,不用排隊,還免費奉上,怎麼那麼好,不只如此還有人幫你開車門,宛如總裁般的待遇。來到派出所,還有專屬隔音空間和專用電梯,真是太享受了。專屬攝影師,專人幫你寫自傳,感覺自己就像是個明星。

這支影片是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拍攝後製完成,全部演員都是警察,kuso的內容讓人看了噴飯。高市交大副大隊長吳武煌表示,「就是希望用一種不一樣的方式,另類的方式,希望能夠觸及到民眾的心裏面,拍攝的過程之中,難免同仁會有笑場或者是沒有到位。」

民眾說,「年輕人應該都比較喜歡看有趣的影片,所以我覺得比較那個乏味的政策宣導,會更有效果。」民眾表示,「那個效果好像感覺也沒有很明顯啊,就是只是比較新奇一點這樣。」民眾還說,「要用重刑酒駕才能確實消滅掉是不是這樣子,你用這樣簡單的宣導,根本就無濟於事啦。」警方用心良苦,用反諷的方式提醒駕駛人,不想被服務,就不要酒駕。

(民視新聞/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史上最大宗! 警破走私700公斤K他命原料 若製成恐可供150萬人吸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