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遺留豬肉在魚攤 婦人路過順手摸走

別人付錢、我吃肉!花蓮一名方姓婦人,到「重慶市場」採購,買魚時,她不小心將一袋140元的豬肉,忘在魚攤,回頭要找時,已經消失無蹤。事發後警方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有一名婦人,趁著人潮來來去去時,混水摸魚,直接把別人買的豬肉,占為己有。

更多新聞: 回填不實?台中下水道工程路基掏空 騎士摔飛、汽車爆胎

灰衣婦人來到魚攤前,將手中的豬肉放在攤子上,向老闆要了一袋魚,付了錢之後,掉頭離開,不過,她卻忘了自己的東西沒拿。沒想到,這袋豬肉早已被旁邊的藍衣女子盯上。

就看這名婦人左顧右盼後,先是提起一個大袋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豬肉放進去,若無其事、轉身就走。以為一切天衣無縫,但所有的舉動,早已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身為市場常客,卻在光天化日之下行竊,實在有夠大膽。花蓮一名方姓婦人,禮拜五早上10點多,到重慶市場採購時,不小心將一袋140元的豬肉忘在魚攤,雖然很快就回頭尋找,卻已經不翼而飛。直到報警後,她才知道,原來是有人趁著市場人潮眾多、混水摸魚。

只為了一百多元的豬肉,大膽行竊,別人付錢她吃肉,如今被逮個正著,婦人得為自己一時的貪小便宜,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再1個多月就退休 高雄仁武勤指主任猝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