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返母校指導學弟 小球員化身記者採訪

旅美球員林子偉27日返回母校指導小學弟,這些小球員們看到來自大聯盟的大學長,心裡除了興奮,更有著好奇與疑問,小球員但索性擔任起記者,採訪起偶像林子偉,過程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找到新東家!與雙城簽下小聯盟合約

難得有機會看到偶像大聯盟球員林子偉,小球員們開心的要簽名,除此之外,小朋友的心中對於這個大哥哥也有很多的疑問。說好要當個小記者親自採訪林子偉,只是真的要上陣,兩位小朋友卻害羞的臨場退縮。

旅美球員林子偉說,「來來來我來問你們啦,我請問你們兩個,你叫甚麼名字,那你們對於今天的比賽,有甚麼感想?」要被採訪的林子偉乾脆反客為主,自己當起了記者,採訪起小球員來。

面對偶像連直視都不敢,但總算圓夢和林子偉近距離接觸,也有小朋友問的好專業,林子偉也耐心回復。

旅美球員林子偉回應,「內角球喔,來這個問題很好,這個就是要反應你今天怎麼第一顆,突然丟這麼猛,被打到的同學,你要跟他講說,會不會痛,不會痛就是男子漢。」有別於場上的認真嚴肅,回到家鄉的林子偉,化身成孩子王,展現親切大哥哥的另一面。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大專羽球超級盃 北市大奧運國手助陣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