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羅智強提罷免 吳思瑤反酸:對手是蔣萬安

政府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點名吳思瑤為挺萊豬第一名立委後,今天再度在臉書成立罷免吳思瑤網路總部,目標要募集6萬8860讚,要網友踴躍加入用「讚」下架吳思瑤。吳思瑤則是反酸羅智強,想選台北市長對大對手是國民黨的蔣萬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0縣市幸福指數出爐!大黑馬嘉義市奪冠 新北桃園施政滿意度並列第1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言,「我的目標就是要讓妳成為,大家來去表達萊豬意見的出口。」嗆聲意味濃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槓上吳思瑤,點名她就是台北市挺萊豬的頭號戰犯,下戰帖要求上街辯論.因為日前在教育委員會中,擋萊豬進校園修法的立委當中,吳思瑤是唯一的北市立委。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她在討論關於瘦肉精不得在校園營養午餐使用的討論案上,她是投下反對票,同時她又說所有對於瘦肉精豬肉的這些恐懼,都是被操作出來的。」

立委吳思瑤說,「我實在覺得非常啼笑皆非,也實在不想隨雞起舞,會期中我們都很忙,認真的議員要問政要執行要審預算,而不是每天在網路上透過鍵盤去噴政治口水,去捉對廝殺,他顯然努力錯了方向,顯然也做錯了一個政治操作。」

羅智強喊求戰,吳思瑤嗤之以鼻,狂酸對方藉機博取聲量,羅智強不甘示弱,號召網友到「反萊豬我加1粉絲專業案讚,集滿68860個讚,要發起罷免吳思瑤。因為士林北投區,總選舉人數27萬5438人,投票要超過25%罷免門檻,也就是要6萬8千860票才能過關。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罷免總部的網路粉專到現在已經破五千人加入了,吳思瑤妳要不要好想一想,這代表什麼樣人民的意見,當然如果吳思瑤她覺得大家批評她很委屈,沒關係學羅智強走向街頭,站上街頭。」

立委吳思瑤反酸,「我也不明白四年多來,羅議員一直喜歡咬著吳思瑤,動不動就要把我扯進去,想選台北市長的話,羅議員你眼前最大的敵人是黨內的蔣萬安,不是吳思瑤。」再酸羅智強搶曝光卻搞錯對象,吳思瑤不讓對方佔任何便宜。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士葆追問中天假處分進度 NCC:52台有可能空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