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敬酒態度差 惡煞持刀砍傷人

日前我們才獨家為您報導過,高雄市警局下令列管薑母鴨跟海產店,當成酒店在管,今天(30)在新北市五股一家薑母鴨發生糾紛,雙方因為敬酒的問題起衝突,警方到場喝斥,以為已經排解,沒想到其中一方不開心,散場之後,又拿刀到被害人去的機車行,猛砍洩憤!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返台通緝犯服刑2天確診武漢肺炎 送醫隔離治療

幾名惡煞輪流下車,看起來非常不友善,果然其中一名黑衣男,手拿著棍棒,大搖大擺走進民宅,還有人拿刀進去,砍傷被害人。地上桶子整個被打破,看起來似乎還有血跡,30號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上這間機車行,發生砍人糾紛,徐姓被害人背部中刀,全因幾個小時前,吃薑母鴨而起。店內鬧哄哄,警方獲報到場,當起和事佬。警方調查,22歲謝姓男子跟翁姓車行老闆有認識,剛好坐隔壁桌,車行老闆這邊徐姓被害人上前敬酒聊天,謝姓男子不滿態度不友善,雙方引發口角,沒想到警方到場排解之後,謝姓男子氣不過,找來6個朋友,到車行鬧事。日前高雄市警局才把薑母鴨以及海產店業者列管,當成酒店在管,就是怕鬧事,如今衝突發生在新北,民眾幾杯黃湯下肚,真的是管也管不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軍遺跡碉堡旁... 枋寮新開村光電區 驚見3顆鏽蝕未爆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