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騎士原酒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 全球最強「原酒本色」重磅上市

【工商好消息】1798年成立於蘇格蘭最北端奧克尼群島上的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是全英緯度最高的威士忌釀酒廠,島上1/3人擁有維京血統,從一千年前就定居島上的維京人塑造出如狂野氣候、波濤洶湧大海的高原騎士單一麥芽威士忌,承繼了維京祖先的勇敢堅毅精神。2020年高原騎士為傳遞最純粹的原汁原味,推出高原騎士原酒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每年將以不同橡木桶創作釋出新版,外盒右上角會有Release No.編號,為高原騎士最新發布的年度批次威士忌。

更多新聞: 頂呱呱年末大回饋!11月30日呱呱包「買一送一」

100%不稀釋 帶來最自由的原酒品味

陳釀後沒有添加一滴水,高原騎士原酒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風味強勁而濃烈,餘韻更富深度,彷彿可嚐盡傳統手工翻麥的傳統、當地純淨湧泉、優雅煙燻雪莉、吹不亂的石楠花野、突如其來的狂風驟雨與暖陽、維京海洋文明……讓喉間辛香複雜的石楠蜜味綿延不絕。

高原騎士首席釀酒師Gordon Motion嚴選不同年份的美國橡木雪莉桶原酒勾兌,創造出這款風味平衡又和諧的經典高原騎士威士忌,高原騎士原酒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以碳烤太妃糖、千層酥皮、太妃焦糖與煙燻氣息為四大風味主軸,佐以鼻間石楠花蜜和新鮮磨碎的肉豆蔻香氣,口感帶有日曬風乾的柑橘類水果,尾韻是無盡綿長的經典煙燻雪莉,就如奧克尼島變幻莫測又迷人的氣候,獻給獨具品味個性的高原騎士老饕。

「原桶強度威士忌是非常傳統的製作方式,但並非必須如此。由於風味飽滿,可根據個人喜好自行添加冰塊或水,探索出最適合本身味蕾的滋味和強度。」Gordon Motion希望帶給高原騎士愛好者體驗最純粹威士忌的機會,因此以「原桶強度」裝瓶,但人們可自由決定要享用這款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強度。

高原騎士原酒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是原桶強度系列的第一版作品,未來將逐年推出新批次,它們透過不同橡木桶的勾兌組成而呈現不同風味,並同樣具有典型高原騎士威士忌特徵,讓威士忌愛好者以「原汁、原味、原色」品味這座獲獎無數的酒廠。

高原騎士原酒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單一麥芽威士忌

  • 色澤:如晨曦般的天然暖金色
  • 香氣:石楠花蜜與現磨肉豆蔻的氣息
  • 口感:被火融化的太妃焦糖醬和日曬柑橘類水果
  • 餘韻: 繚繞不已的煙燻風味
  • 酒精濃度:63.3%
  • 容量:700ml
  • 建議售價:新台幣2,800元

關於高原騎士

1798年成立於奧克尼群島的高原騎士,是全蘇格蘭緯度最高的威士忌釀酒廠。200多年來,高原騎士酒廠結合了古老的傳統和精湛的手工藝,致力釀造最完美的威士忌。

高原騎士18年在《烈酒雜誌》多次被美國首席烈酒權威保羅帕寇特評為「世界烈酒之最」(The Best Spirit in The World),高原騎士25年更在2013年「終極烈酒挑戰賽」中獲得有史以來的第一個100分!

近年來高原騎士各款佳釀再創佳績,其中高原騎士12年、18年於2016年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獎雙雙獲得金牌肯定,高原騎士18年更於2017年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榮獲雙金牌的殊榮!

更多新聞: 抽2021台北跨年晚會VIP席位!買北北基好玩卡 送你去「2021臺北最High新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