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農會內戰! 疑花生之亂埋下導火線

雲林虎尾鎮農會內戰,總幹事黃鈺惠,繼前天在活動會場,落淚委屈哭訴,理事長將她的考績打零分,今天再開記者會,針對理事長舉出她七大缺失,一一提出反駁,理事長丁榮義,則透過電話說,他也會開記者會來向大家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費流感疫苗整體使用率9成4 疾管署呼籲:家長儘速帶幼兒接種

搬出大看板,上頭都是考績評分,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大動作開記者會,反駁理事長丁榮義,列出針對她的七大缺失。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說,「還是要朝制度面來改,不能因為個人立場不同,個人喜惡來做個人考績,這是不合理的現象。」

黃鈺惠一一澄清之外,也舉出農會財務改善,員工獎金增加,證明自己真正在做事,但外界認為,理事長槓上自家總幹事,癥結點在2018年的花生之亂。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說,「身為一個理事長,把八十幾袋的不良品,不良品交給農會,被我退回去我們同事載回去,有現任的代表都有看到,你覺得他適任嗎,當然不適任。」

虎尾農會理事長丁榮義回應,「這跟我都沒關係,這工廠我都沒插手,都是我兒子在經營,不能說這個花生工廠,開了四十幾年,還比我進農會早。」是不是因為不良花生遭退,種下兩人心結,丁榮義否認,但看來這場虎尾農會內戰,戰火將持續延燒。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2021跨年追曙光!太平山凌晨三點開園賞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