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美女花式足球員 近七年間橫掃各大賽

花式運動項目因為形式自由不受限,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波蘭有一名美女花式足球員阿古斯塔,7年間不但橫掃各大比賽奪下后冠,還曾經拍過廣告,未來更期待自己也能登上奧運殿堂。

更多新聞: 東京奧運砸273億台幣防疫 賽期17天每人篩檢3至5次

在波蘭首都華沙,或是到捷克首都布拉格,美女花式足球選手AguskaMnick,用華麗的技巧跟美景爭艷。

17歲開始接觸花式足球,來自波蘭的Aguska愛上這種自由的感覺,只要有一顆足球,隨時隨地都能秀一手,這一踢,就是7年。

波蘭美女花式足球員阿古斯塔說,「我很愛倫敦的每一個地方,無論走到哪裡,你都可以發現特別與不同之處。」

為了精進自己的花式足球技巧,Aguska4年前來到英國倫敦,期間更是贏得許多比賽的后冠,成為歐洲知名的花式足球員,甚至還拍過廣告。

Aguska未來的夢想,就是希望能開課教小朋友踢花式足球,更期待有一天,花式足球能成為奧運項目,自己也能站上世界殿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分鐘變28個魔術 英魔術師水中寫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