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攻陷KPOP!女團「EVERGLOW」兩成員確診 上周才同台大咖主持
(圖片來源:EVERGLOW IG)

武漢肺炎攻陷南韓演藝圈!繼男團「UP10TION」兩名成員確診後,今(2)日又傳出女團「EVERGLOW」成員王怡人、金施賢篩檢結果為陽性,讓近期不少同台藝人和節目工作人員,都陷入染疫風險中。

更多新聞: 《全面啟動》演員宣告成「跨性別者」 正式改名:叫我艾略特

根據「EVERGLOW」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聲明指出,一開始是因為中國成員王怡人得知朋友確診,因此主動篩檢,於昨日得到陽性通知,隨後同住在宿舍的「EVERGLOW」成員們也接受檢測,其中與王怡人為室友的金施賢確診,其他4位成員則是陰性。

樂華娛樂表示,雖然4名成員篩檢結果為陰性,但身為密切接觸者,成員和公司職員將進行兩周自主隔離。

EVERGLOW兩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圖片來源:EVERGLOW IG)

由於「EVERGLOW」在11月24日曾參與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錄影,當天除了主持人柳熙烈外,還和藝人Gummy、朱賢美、金賢哲、TEEN TOP同台,讓粉絲相當擔憂。

而稍早傳出消息,柳熙烈已經接受檢測,結果為陰性,本周預訂行程將全數延期,展開自主隔離,和演員曹政奭結婚、今年8月才生下女兒的Gummy,檢驗結果也為陰性。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秋冬專案正式上路 八大類場所須配戴口罩 勸導不聽者可罰1.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