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傳綠營推吳怡農任北市黨部主委 馮世寬: 不評論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誇獎吳怡農是不錯的年輕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懸缺已久,外傳黨中央也一舉推派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來角逐主委大位。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日赴立法院前受訪時提到,他對這件事不予評論,「我是國民黨,他不是國民黨」,但也誇讚吳怡農是個不錯的年輕人,有在國外唸書,眼界也比一般人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振興三倍券使用期限到年底 經濟部:還有3%民眾尚未領取

馮世寬稍早赴立法院繼續審查「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管收支部分」,他會前受訪時提到,對於吳怡農是否要接任黨部主委不多做評論,但誇讚吳怡農是個不錯的年輕人,眼界比一般人好。

馮世寬也強調,自己的說法與之前完全一樣,主要是因為吳怡農的想法跟自己不太一樣;至於此舉是否有助於藍綠和解,馮世寬則表示,並無這樣的期望。

吳怡農日前曾提出「全民皆兵」概念,呼籲「從社區做起、在家當兵」,馮世寬卻說「他是渣男,不要聽他的!」,吳怡農事後回應,保家衛國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希望能夠就事論事,國防政策跟任何公共議題一樣,需要公民社會的參與和辯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安特檢完成! 花蓮F-16復飛.聯隊長同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