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康友-ky股臨會登場 南部股民包遊覽車北上 順利改選7董事

康友-ky股東臨時會今天(12/3)登場,大批股民擠爆現場,現場股東出席率達59.56%,還有不少南部的股東,是包遊覽車北上,這次股臨會,順利改選4席董事和3席獨董,力拚復市。

更多新聞: 國際掀喝紅酒挺澳抗中台灣力挺 準備買爆紅酒

康友董事、獨董當選名單,包括現任康友獨董趙永泰、現任康友發言人陳民郎、協益鋼鐵代表人廖述忠、協益鋼鐵代表人許哲嘉,獨董名單則有中投物資中心總經理楊孟翰、正誠律師黃翎芳,以及康友自救會會長唐後隆,股臨會推選出新的經營團隊後,下週董事會將選出公司新任董事長,康友-ky發言人陳民郎強調,將清算康友-ky海內外資產,目前初估印尼和中國的資產大於負債,也預計向金管會申請,將下市時間再延後,希望從明年三月,延後半年到一年,爭取更多時間,重新遞交財報,並且打算向失聯的董事長黃文烈和前經營層,以及涉案的勤業眾信求償。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要再害羞了 六福萬怡歡慶五周年推斤斤計較 Fun肆朵頤活動 吃BUFFET量體重 多1公斤折100元 最多折到500元